校领导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作者:罗贝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6:19 点击数:

9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先后到国际教育综合楼、校友楼和学友楼开展教学常规检查,检查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听课情况,期间国际教育学院领导陪同实地检查了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和学生自习等场地,了解国际教育学院办学情况。随后,简金宝来到学友楼102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覃慧芳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务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随同。

覃慧芳老师通过“学什么、为何学、怎么学”向同学们介绍教学内容、课程评分标准、学习方法等,她强调,学习本门课程既要学观点,更重要的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教材学习与经典著作、历史文献阅读相结合,改造客观世界和改造主观世界相结合。课后,简金宝肯定了课堂的整体教学效果,与授课教师、学院领导就教学方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