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走访武鸣校区各学院

作者:罗贝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8:03 点击数:


     913日,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李尚平和副主任乔增芳到武鸣校区先后走访了材料与环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和管理学院,与学院领导和行政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各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教学督导在材料与环境学院座谈

各学院领导、行政人员、师生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了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开学前到教室检查设备情况,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预科教育学院与管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预科教育学院为优先满足本科生第一周的开课需要,调整新生入学学习的时间和地点,管理学院根据教室启用情况,电话与任课教师一一沟通,不断调整课表;预科教育学院的师生提前到达教室,熟悉教学环境。

教学督导在建筑工程学院座谈

同时,各学院也向教学督导委员会反映了教学设施、教学楼管理、通勤车班次、教学楼安全隐患等问题,各学院表示,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及时解决了许多问题,武鸣校区每天都有新的变化。各学院还提出了教师发展、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教学督导在预科教育学院座谈

教学督导在管理学院座谈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肯定了武鸣校区各学院为教学活动顺利开展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教学督导指出,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会加强校级教学督导与院级教学督导的分工与联系,发掘优秀典型,持续关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鼓励学院积极申报质量工程项目,积极指导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