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检查公共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张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08: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教务处从学期开始承担学校公共实验教学中心管理职能。2020年9月23日上午,由教务处王新哲处长带队,分管实验室工作的王志文副处长和卢扬奎副处长陪同,对学校公共实验教学中心管理的所有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实验室管理科和公共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随行。

 

本次检查中,王新哲处长走访了相思湖校区文科综合大楼的29间实验室和思源湖校区明德楼的14间实验室,对实验室设备情况、人员管理、排课使用、维护流程、工作困难等方面作了具体了解,他指出实验室一方面要提高利用率,充分利用好学校现有资源为学校公共实验课程服务,另一方面需要完善维修维护流程,保证设备完好率,特别是为学校下一步部署无纸化考试作好充分的保障。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