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职工参观“在历史跨越的现场——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大型摄影展”

作者:梁晶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6:32 点击数:


79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图书馆参观“在历史跨越的现场——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大型摄影展”。

  DSC_0355

参观中,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每一幅摄影作品的讲解,8400多幅纪实影像,内容涉及我国新疆、内蒙古、云南、贵州、四川、广西等地区十余个少数民族,作品当中呈现出的过去与现在的变化,让大家深刻地认识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意义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

  DSC_0362

  DSC_0373

大家纷纷表示,每一组摄影作品都浓缩着一个民族的脱贫故事,不仅感人,更能激发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砥砺前行,勇担使命,创造出新业绩,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