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参加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申报线上培训交流会

作者:李奕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申报质量,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成果凝练能力,教务处组织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本次申报校级教学成果等次的项目负责人及其他有意向申报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的一线教师,于519日在国交处大会议室集中参加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申报线上培训交流会。

       IMG_0706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李美清处长为本次申报培训会致辞,培训会围绕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形成、教学成果的组织策划与申报为主题展开。会上,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教授从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形成、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解析、个人体会与认识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教学成果的形成过程与申报要点。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教授则从教学成果奖的内涵、教学成果的组织与实施、如何撰写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等内容为切入点,清晰讲授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技巧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IMG_0693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申报培训,使自己对教学成果奖申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清晰的规划,获益良多,收获颇丰。会上,教务处陈敏娟副处长还传达了本年度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数量及申报类别,就本次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