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巡视利剑》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梦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8 16:31 点击数:

926日下午,为了响应学校纪委号召,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教务处二楼资料室集中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卢扬奎书记主持会议。

在集中观看《巡视利剑》电视专题片后,卢扬奎书记率先表示,腐败现象只是“表”,政治生态、政治生活才是“里”。巡视的目的,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态,落实从严治党。随后,各位同志纷纷围绕专题片内容谈感想、讲体会。教育技术科科长王庆同志认为,电视纪录片反映的一些极端案例表明,从众心态和“害怕得罪人”成为一些落马贪官的借口,而实际原因是他们政治立场不坚定。他认为,我们应该始终端正立场,在应该拒绝的时候敢于拒绝,在应该纠错的时候敢于站出来说真话。党外人士也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学籍科科长黄海英表示,她通过纪录片看到了党对贪官腐败现象的严正态度,看到了祖国发展的美好前景。

最后,吕俊彪处长指出,本次专题学习会,作为本学期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系列政治和业务学习会的良好开端,取得不错反响,应当以常态化的形式、持续开展下去。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