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玲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7 点击数: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逸夫楼107开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卢扬奎主持会议,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支部组织委员唐小燕同志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们领学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黄景教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黄景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桂委〔2020236号)、《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桂委〔2020237号)两个文件精神,讲述了黄景教、梁小霞两位同志的简要事迹。

听完黄景教、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景教、梁小霞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锐意创新,给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简金宝强调各党员干部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努力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奋勇拼搏、扎实工作的精神。

最后,党员代表、教务处处长王新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