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务处/教发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邓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11:06 点击数:

514日下午,教务处/教发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教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新哲作《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的中美战略对决》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王新哲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世界之变、新的历史时期中美大国的发展定位、中美的战略对决展开了具体讲述。王新哲指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中国的机遇期,要主动识变求变应变,把局势朝我方有利方向转变,中美之间的斗争是长期的,但我们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优势,而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王新哲希望全处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如何在“变局中开新局”这一问题,推进自身工作的开展。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