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协调会

作者:罗贝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1:45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4月12日下午,在教务处1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协调会,教务处处长王新哲主持会议,教务处相关领导和科室人员,相关教学单位的教学副院长、系/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新哲部署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他强调,专业认证对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是一项全校性的重点工作,各教学单位要通力合作,保证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副处长陈敏娟对全区师范类专业认证开展的情况和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对制订课程教学大纲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邀请了学校专业认证系统的管理工程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系统功能。随后,相关教学单位就《关于制订专业认证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方案(初稿)》和课程教学大纲模板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明确了工作任务,形成了共识,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学校制订专业认证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推进学校专业认证工作。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