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邓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18:03 点击数:

311日上午,教务处教发中心党支部在逸夫楼1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新哲主持会议。

王新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总结了2020年教务处教发中心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的方向。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王新哲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实际工作情况,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支部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教务处教发中心在处领导的带领下能战斗、敢战斗、坚持原则、破解难题。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