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入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3 08:48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0:16

  12月18日下午,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广西大学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杨伟嘉,广西大学校长赵艳林出席大会并致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宣布联盟成立。我校副校长黄世喆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由区内57所高校和74家企事业单位组成。联盟的成立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创新创业教育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我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行动,对我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有重大意义。

  黄世喆副校长表示,我校将在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的指导下,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坚持科教兴国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与兄弟高校、社会各界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和方法;扎实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编辑:贾斯涵   实习编辑:罗芳桃 校对:李凯旭 梁秋季 廖淑梅 韩笑君)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