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网络申报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2 11:0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规范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搭建信息交流与成果展示平台,区教育厅筹建了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从2015年开始通过该系统完成大创项目申报工作。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5日,但从系统申报情况来看,有相当部分项目负责人没有按照教务处之前下发的网络申报注意事项进行申报,导致申报成功率不高。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认真阅读“大创项目学生网络申报注意事项”(附件1)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申报系统_项目负责人使用手册”(附件2),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附件:1. 大创项目学生网络申报注意事项

       2. 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申报系统——项目负责人使用手册

     3. 项目人员名单

 

 

                                 教务处

                              2015年6月2日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