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4 15:56 点击数:

 

 

教务2016221

 

 

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检查工作要求如下:

1.本学期期考巡视检查工作以学院自检为主,各学院要加强期考组织安排工作,对监考人员进行必要的培训,确保每个监考人员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学院要安排人员进行巡视,填写《考场考风巡视评议表》(附件2);对监考员、考场安排、试卷接送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以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

2.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组织检查组(附件3)对各个考场进行随机抽查,填写《考场考风巡视评议表》,并对标准化考场进行视频监控。

3.各学院要根据巡视情况每天填写《期末考试工作日报表》(附件1),随机抽查部分考场填写《考场考风巡视评议表》并于当天下午17:3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wcjxzlglk@163.com

4.各学院须于113日下午17:30分前将纸质版《考场考风巡视评议表》和《期末考试工作日报表》送至教学质量管理科。

5.对于期末考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对于有失职行为的监考人员,将按学校的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1.期末考试工作日报表

2.考场考风巡视评议表

3.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视人员安排表

4.期末考试巡视要求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4

 

 

 

 

 

 

                                                     

广西民族大学教务处办公室        201714日印发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