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登记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04 17:42 点击数:

                     关于填报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登记表的通知

学校有关单位:

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的填报和审核工作开始启动。本次奖励严格按照《广西民族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民大[2009]223号)、《广西民族大学教学奖励分级认定细则》(民大[2009]224号)进行核算。不属于奖励范围的成果将不予受理,具有争议的成果由所属单位以公文形式提交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统计。为了使奖励工作做到准确无误,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按要求认真填写本单位的《广西民族大学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登记表》(附件1)。为保证填报的教学成果准确无误,由各单位主管教学领导和教学秘书全面负责2012年度教学奖励的填报和审核工作。具体审核要求如下:

1.表格中的每一栏内容(特别是有奖励内容)均要认真准确的填报,填报时需提交成果的原件或复印件。

2.表格中涉及到集体项目的奖励,只填写项目负责人。所填报内容要告之项目成员,做到公开、公正。集体项目奖励包括教学成果奖、课程建设奖、教学团队奖、特色专业建设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奖、教学指导奖等等。

3.同一项目获不同级别奖励,按最高级别填报。

4.各单位提交的本单位的《教学成果奖励登记表》,要有主管领导签字以及单位盖章。

5.请各单位的教学秘书于9月20日前将统计好的《2012年教学成果奖励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jwc.gxun.edu.cn)(包括电子文档)以及证明材料一起交回教务处高教研究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高教研究室,联系电话:3261845。

附件:广西民族大学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登记表

                                                             教务处

                                                           2013年8月30日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