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2020〕3号广西民族大学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教室使用与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08:26 点击数:

教务20203

广西民族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教室使用与管理的

通知

学校有关单位:

为了在假期期间合理有效地使用和管理好教室,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假期期间使用教室的审批程序:

(一)教室分配方案

寒假期间学友楼106、学友楼107、学友楼108、学友楼401、学友楼404 、学友楼405 、学友楼406、学友楼602、学友楼605、 学友楼60810间教室由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安排使用。其余教室按照《2019-2020-1学期教室分配方案》进行分配使用,各教室所属单位不变,各学院可以使用本单位教室进行课程安排。

(二)假期使用教室需列出具体时间和课程安排,经使用学院主要领导审批后,盖教室所属学院公章,于114日前将假期教室使用情况表交至相应教学楼管理员处,以便教室管理员安排假期工作。非学历教育项目培训使用教室的,将办班审批结果复印件及假期教室使用情况表一并交至教学楼管理员处。

(三)由继续教育学院审批的教室需通过OA报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审批。

二、注意事项

假期使用教室截止至202029日,10-21日进行教室设备维修,不再安排教学等其他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寒假教室使用情况表

       

                  教务处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7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