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2019〕122号 广西民族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暑假期间教室使用与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15:34 点击数:


学校有关单位:

为了在假期期间合理有效地使用和管理好教室,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假期期间使用教室、实验室的审批程序:

各学院函授生面授上课教室须通过OA报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审批。

(一)教室用于非收费教学活动的:

假期使用教室、实验室的,需列出具体时间和课程安排,经学院主要领导审批后,报继续教育学院审批。

(二)教室用于收费培训项目的:

非学历教育项目培训假期期间使用教室,按《广西民族大学关于印发<广西民族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民大〔2018110号)文件要求,将办班审批结果及教室申请表经学院主要领导审批后,一并通过OA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审批。经费收入和支出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归口管理。

以函授名义进行收费培训的,一经发现,报学校纪检部门处理。

二、假期使用教室、实验室要作出10天左右的预留时间,该段时间内要进行教室设备维修,不再安排教学等其他活动。

三、假期期间,学校东、西校区计算机实验室、语音实验室均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调配使用。(这类教室我们不予审批)

特此通知

附件: 广西民族大学2018-2019学年暑假期间教

      室分配方案

教务处  继续教育学院

                  2019620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