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发中心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梁晶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7:39 点击数:

11月18日,教务处、教发中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新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内容和深刻内涵,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重点学习了报告当中第五大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准确把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方向。

王新哲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教育、科技、人才方面作出的重大部署。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学习会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对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分有帮助,特别是在学习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篇文章后,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如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