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种教材获评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优秀教材

作者:李奕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0:31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优秀教材评选结果,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齐爱民教授主编的《知识产权法总论》、预科教育学院黄永彪副教授等主编的《微积分基础》获评一等奖,经济学院王新哲教授等主编的《国际贸易》、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元中教授等主编的《东南亚政治制度》获评二等奖。

据悉,在本次优秀教材评选活动中,全区共有3种教材获得特等奖,8种教材获得一等奖,33种教材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重视教材建设工作,鼓励编写适应教学改革、符合专业及课程建设需要能体现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的教材。本次获奖教材为我校教材建设的优秀成果,是教材建设水平持续提升的重要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教育行政部门关于高校教材建设和管理的政策,加强校级教材建设规划,打造更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材。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