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习交流会

作者:赵彦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7:4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督导的管理能力和水平,9月23日,广西民族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在国际教育综合大楼202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梁远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组员出席会议。

在交流活动中,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杨红文做了“新时期高校教学督导改革创新与实务”学习经验分享,委员宣士斌进行了“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学习经验分享,委员李海滨做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联合工作经验分享,委员廖建夏进行了一流专业、一楼课程培育经验分享,委员何致武进行了武鸣校区教学管理、督导工作经验分享,委员张小克就学校教师教学中的语言文字规范化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督导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有很大启发和积极地借鉴作用。

同时,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韦文山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交流公开课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李尚平、副主任吴胜富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我校将以本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不断探索教学督导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进而引领教学督导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改革与创新。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