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15个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唐小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0:47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汉语言文学和应用化学2个专业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税收学、知识产权、法语、印度尼西亚语、老挝语、历史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化学、自动化、工商管理、音乐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环境设计等13个专业获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3个。

今后,学校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条件,优化专业结构,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提升专业内涵,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并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校专业建设水平整体提高。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