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生院教学会议

作者:覃永涛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4 点击数:

614日下午,我校在国际教育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院教学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本科生院院长简金宝主持会议,有关校领导、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学工处负责人、本科生院有关负责人与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与会。

会上,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教务处处长汇报近期教学工作要点,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近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重点。

简金宝对教师团队能够在疫情攻坚战中,认真负责地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平稳进行,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期末工作与毕业生工作,提高工作责任心,端正工作态度;二是落实期末考试监考考风,保证考试纪律;三是提高教师教风,提升教学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四是认真落实好下学期排课工作,保证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地 址:中国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
电 话:0771-3262520
邮 箱:
jwc@gxmzu.edu.cn    邮编:530006